別等我了。
於是總算可以向你說聲再見
祝你成功 祝你快樂 祝你健康 祝你幸福
再見,再見,再見。

野 01

46


双性转 有后续 注意避雷


不要上升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我裹着外套缩在收银台里打盹的时候,店里来了客人。



她很漂亮,深夜里微黄的光晕都能照得她美得出众。




她带着些许狼狈的神色推开店内的玻璃门,有些重,她废了些力气才推开。




我适时地站起来对她笑:“欢迎光临。”


她闻声抬头看我一眼,似乎是惊奇一个女孩子在打夜工。



很快,我见她垂下眼帘,抿嘴走近我,我看清了她眼下的乌青和些许珠光闪片。


“一盒冈本。”她开口沉闷的嗓音令我好难受,“三十九元。”我轻轻说。


她闻言点点头,拢了拢长发,低头翻找背包。

她动作滞停了一下,我猜她没带现金,我急忙开口:“线上支付也可以的。”



她怔住了,忽地很悲哀地停下了翻找的动作。



“那我扫支付宝吧。”她掏出大衣口袋里的手机,“等等,我接一个电话。”



她也许把手机铃声开的静音,因为我看见了她点开屏幕时候的慌乱。


“喂。”她的声音好干涩,听了我想流泪。




电话对面不知是谁,兴许是不耐烦了骂了她几句,话筒又有些漏音,男人的声音大到我能够依稀听清什么。——她叫朱正婷。


她沉默着听对面几近竭斯底里的咒骂声,直到停歇才开口:“我很快的,我坐这么久车了有些渴,想买瓶水,可以吗?你再等一会,可以吗。”



对面该是给了肯定回答,我看见朱正婷她松了一口气,踩着高跟鞋哒哒地走到冰柜,拉开柜门拿了一瓶冰水,冷气一点点地罩在她脸上,随后又消散不见了。



她走回来的时候很慢,高跟鞋踩在地板上的每一下都在割痛我的心。


“四十一元。”


她抬起手机时候颤抖的手指,悲伤的神情把我感染了,我小声地问了一句:“您还需要什么吗。”



她似乎很惊讶,清了清嗓子:“不用了,谢谢你。”



我勉强提了一个笑,看她匆匆塞好那盒避孕套。


她推开店门,停顿了一下,又折了回来。


“我下周会再来。”她终于笑了,神圣而风情。



而后她真的推开门走了,我往门外看去,一辆看起来就很贵的车停在门外,她拉开后座的车门坐了进去。


汽车很快发动了,在我的视野内缓慢消失。



我的心脏怅然若失,我腿软着坐了下来,继续守着这个二十四小时便利店。





评论(2)
热度(43)

© ID50099535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