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等我了。
於是總算可以向你說聲再見
祝你成功 祝你快樂 祝你健康 祝你幸福
再見,再見,再見。

野03


46

6双性

4性转

注意避雷 不要上升


還是決定寫完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白炽灯“啪”地一声亮开了,平白无故地替这寂静冷清的屋子添了些凉意。




朱正廷站在门口,不知该不该进来。



“待在那干啥,进来啊,外边不冷啊?”我过去拉她的手,“你简直像一个人型移动冰块。”


她短促地笑了一下,尴尬地顺头发,“我直接穿棉拖进来哦?会弄脏你的地板。”


我无所谓地点点头,反正八百年不拖地,脏就脏了。



她小心翼翼地把那双亮晶晶的小高跟放在鞋架上,我知道她一时半会儿暖和不起来,思索了一下就开口道:“你要先洗澡吗,暖暖身子。”


她眼睛睁大了,迟疑着摇头,但是很快,又点了头。对此,她做的解释是——太冷了。



她进浴室打开热水器的时候我才想起来没给她拿换洗衣服,对比了我俩的身高和身材,觉得我的衣服她应该也能穿。




稀里哗啦的水声隔着门慢慢在我耳边扩散开,我拿着毛绒绒的睡衣敲门,她没听到。


我闭着眼轻轻推开门,刚准备开口就被朱正廷截住。




“出去!”她尖叫,“不要进来!出去!!”


我一句对不起还没出口,就听见她的抽泣声。


好像过了很久,我听她开口。


“你睁开眼吧,看着我。”她背对我。


我在浴室里装了一面很大的镜子,正对门,我睁开眼看见好多好多雾气,快要把我淹没。



她站在花洒下,光裸的皮肤白得反光。



我看到了一些不太一样的东西。



她右手捂着脸,头发湿哒哒落在腰间,胸|前两团柔软又迷人的肉脯随着呼吸一上一下,我甚至能看到轻微的抖动。


朱正廷腰胯有一个文身,是一片羽毛,它落在我心尖,痒痒地搔弄着。


我看见她腿间有着和普通女性不同的器官,它很漂亮,我必须坦白,那处很小巧,白嫩。我知道她此时正受着折磨。


“很美,你听我说。”我放轻了脚步走向她,又或许是他,“你很美。”


我话音刚落,她的腿就绷紧了,脚趾蜷缩着,“你骗我。”


我很无奈地走到花洒下,“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呢?”


“我不知道……”她把头深深埋进自己的臂弯,像一只包裹着的茧,“……你听我说起过‘他’吗?”



谁?我在试图在脑中搜索,想起来那辆豪车。


“……没有,他是谁?”


朱正廷好像笑了一下,抬头起来,水蒸气把镜面罩着,我只能看到镜子里的美人嘴角轻轻提起来,扯了一个讽刺意味的笑容。



“算是,我的男友?前男友吧。”她不由自主地抬手去触碰镜面,把水蒸气一点一点擦拭掉。


“我的一切都是他赋予的,包括我存活的意义,他一直这样和我说。”


“我好恨他。”


“他骗我骗那样久,我却还一厢情愿。”


“我身体的异常他比谁都清楚,我的全身上下都属于他。除了我的心。”


“他经常会头脑发昏,留下很多……痕迹。”




我一下明白了,朱正廷及腰的长发遮住了一些青紫,有鞭条形状、手掌形状,我甚至看到她手肘处一些溃烂的圆状伤口。


她似乎是注意到我的目光,面无表情地指着那处回答我:“是我自己用烟头烫的。”


我的心脏就像被揉碎了抛在地上,痛得发慌。



“所以,”朱正廷给自己擦眼泪,“你肯收留我吗?”



“会只爱我吗。”




评论(1)
热度(28)

© ID500995359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