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等我了。
於是總算可以向你說聲再見
祝你成功 祝你快樂 祝你健康 祝你幸福
再見,再見,再見。

野04



bgm-林二汶-玫瑰奴隶


46


6双性


4性转


注意避雷 不要上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你会只爱我吗?”


朱正廷转身过来,眼泪仿佛断线的玉珠一样落下来,像贴在脸上的亮片,亮晃晃的。


我看她修长的身段,那些青紫色的痕迹让她变得像一个烂熟女郎,风情和艳丽。

我是知道的,我知道她有多脏,有多不堪。可我与她有什么区别,我们是同类人,又不是同类人。


我拥吻她,用手打开花洒的开关。花洒不停歇地往下落水珠,打湿了我的身体。

她的温度降低,又被热水重新温回原来的温热。


“很冷吧。”我用手心替她把脸上的水渍拭掉。


“穿衣服吧,回房间。”



我站在花洒下费力地脱下因为被打湿而变得沉重的衣服,把落在脸颊前的头发向后抚。

忍不住又再想到朱正廷,她像圣洁的天使落入红尘,踏着烟尘而来,来拯救我。




我裹着白色浴袍到房间去,她早早就在我梳妆台的椅子上候着。


“你真的是一个笨女孩呢,”她摆弄着镜子前的化妆品,“不好用的化妆品你都买了。”


我尴尬地笑,听她这样说倒真的觉得自己粗糙了。


“洗脸了吗,我用我的给你化妆吧。”



明明她脸上还挂着长长的泪痕,现在却又装作无事发生,我实在觉得心疼又憋屈,但我什么都做不了,只能听她的话,我只好尽力满足她。


她用刷子轻轻给我上眼影,亮片不太安稳地停留在我的眼皮上,只化了一只眼睛,她就再忍不住呜咽,蹲下身来乞求安慰。


她像一只被抛弃的小猫,找到下一个主人就惨兮兮地卖乖。


我一句话也没说,只是拉她起来让她的头躺在我起伏不算大的胸口。朱正廷的嘴里不再传出哽咽声,她安静地依靠着我,任由泪水打湿我的睡衣。


看向镜子里的我们,多像两只受伤的小兽,相互依偎着舔舐对方的伤口。




她再抬头时神色已恢复了正常,但眼角却还在泛着鲜艳的红色,像酒红色眼影未晕染开。


“吻我吧。”她挑着我的下巴,张开口就吻了下来。


她嘴里带着些许酒精味道,还有蜜桃汁的清甜,我不得疑心她在出门前吮了一口蜜桃清酒。



我耳边嗡嗡作响,像是从高处跌落,又忽地停下,身体漂浮不定,失去重力的紧张感令我心跳加速。


“咚——咚——咚”被快速放大着的心跳声,带着朱正廷楚楚可怜的嘤咛声一齐冲进耳膜,强烈的刺激感好似一根根针在轻轻刺着我。


我们明显都动了情,她像是一只受惊的小鹿,圆睁睁的眼睛湿漉漉的,任谁看了都会可怜可怜她。


我跌落在爱与欲的交界处,我的手伸进朱正廷身上略小的睡衣里,抚摸她光滑的脊背,手指掠过蝴蝶骨。


她向我敞开胸怀,我手下的,是她温热的皮肤,皮肤下是数不清的血管,它们是朱正廷生命的象征。



我知道,秘密的城堡正在为我,缓缓打开大门。


呈现在我眼前的,是从未见过的绮丽景色。


评论(3)
热度(17)

© ID500995359 | Powered by LOFTER